• 2006-12-11

    哦,卖糕的,俺被点了~~

    Tag:[熙言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aikaishu-logs/4012413.html

    还是两次,点我的人是天堂和小哈。

    吼吼,好,一起解决~~


    1.最喜欢的童话?说出里面的两个角色。
    《快乐王子》 王子跟燕子啦

    2.曾经或现在面临的最困难的选择是什么?
   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。
    呵呵,开玩笑的。实在想不出来了。

    3.写一句很负责的告诫自己的话。
    祝福,就是祝你幸福。

    4.很老的话题,爱情和面包,你选?
    面包(那还用说吗。。。= =?)

    5.如果一定要唱《老鼠爱大米》,那么你会唱给谁听?
    这个问题的用意是啥?煽情还是恶搞?
    如果是恶搞,那对谁都能唱。
    如果是煽情,那我唱不出来,因为——事实上啊,在我看来这首歌已经纯属恶搞,外加恶寒|||

    6.你最后一次发自内心的笑是什么时候?
    昨天晚上,跟哥哥姐姐一起看台湾综艺恶搞,笑抽了(你看你看,我原来很无聊,刚刚想起的时候还在傻笑。)

    7.你最近一次逃避过的事情是什么?
    似乎没什么事情是逃避得了的。

    8.对于现在的生活 有什么抱怨或是觉得不尽人意的地方吗?
    辛苦。。。。

    9.最让你难以忘怀的人是谁?为什么?
    你说呢。

    10.2007年你最大的愿望是什么?
    升值加薪(原来我已经变得如此,现实,真可悲。)

    11.觉得点你名的这个人(也就是我老人家)是不是一个相当无聊的人?
    老人家= =
    嗯,不会啊,两个老人家都是相当可爱的~


    老人家们提的问题。

    1。大学本科毕业生的薪水是多少?(by 仙)
    要看具体情况的啦。一个是看专业,一个是看资历。当然还要看就业地点。
    国内毕业生在上海就业,大约2000上下,有留洋经历的应该会比较高一点。

    2。你最近做的梦是什么内容?(by 瞳 吼吼,一起回答了~)
    都是些很奇怪的梦,很玄幻的样子,不过已经记不清了。

    3。对于记忆,你选择寄存还是背负?(by 哈)
    背负。
    但是不是说死抓住不放,我是说,背负。想起的时候微笑,必要的时候祝福。酱紫。


    没啥人点了。每次都到我为止就好啦。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突然发现,我真的问了个超级实用的问题,提前收集各地本科毕业生的起薪数据,这样以后有个底 -V-

    愿橘酱新年升值加薪哦~嘿嘿

  • 因为你是笨女人。。。
  • 为啥米大家都选面包……

    就我选爱情……